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齐九皋。

manxuekaishanh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2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齐九皋。

齐九皋。

 

常棣。[韩信x东皇太一]

        近日龙宫中偷的闲适,无要事相伴,东皇一甩龙尾示意撤去追随役从,此后便一头钻进寝宫不愿出来了。

            某日,小龙王正在龙宫中打盹,忽闻清脆童声,东皇太一转头瞧向宫旁假山处,看到一个眉目清秀的小男孩,白发龙角,身覆银甲,手握一杆长枪。倒是有些许俊俏。

     小龙王心情甚好。东皇太一拢起广袖点点头后向他走去。

      “喂,哪里来的小子,竟擅闯东宫,若此处遇到的不是我,你早就被剔去龙骨了。”


         东皇太一话已至此,那小孩童,大概天性畏惧,自是后退几步。于是小龙王呀,故作严肃伸手捏他软嫩小脸,见小孩疼的呲牙咧嘴,笑出了声,心里喜欢的紧。

    
      他招招手示意小孩过来,东皇太一拉起他的手掌,小龙王待人走近了仔细打量着。

      谁知那小孩胆子不小,双臂一展,便攀上小东皇的脖颈,软唇贴着他脸颊狠狠亲一口,略微泛红的鼻尖贴向脸颊,面上月牙儿更弯。是头一次,小龙王邀请小孩走向深海的道上。小孩的白发在飞舞,小龙王觉得,像海上落水的蝴蝶。

     小龙王捧起他脸,弯弯眉梢侧头笑起,将面前小孩的银白发丝揽到耳后,再替他拍去头上浮尘。

    龙性本高傲自大,这可是头一回如此动作。

           或许是太可爱了。

           “喂,你的父母呢。”
 

   
     该是想到什么,东皇太一转头看向身后的小孩,开口询问道。

          “我不知道……。”

 

       小孩低下头去不知在想些甚。
      东皇太一也未说什么,只是抬眼望去,海上云海漫入山脊,长鹰过空一声啸鸣,雪碎鱼惊。目下凛然,似是想要掩盖什么。

       细数指尖流沙盘算过去多久,可触及皆为黯淡,美酒佳肴也于齿间泛出细细苦味。

         往昔少年纷纷老,和人类终究不如和同族相处时间来的长,东皇太一突然觉得,或许养个小崽子,也不错。

        “既然你不知父母在何处。以后我就是你义兄,定不让他人欺你。你可愿意?”
 
 

      

        我愿此后你年少俊朗时,能痛饮狂歌,力拔山兮气盖世。

        小孩点点头咧嘴笑开,算是同意了,东皇太一伸手抱起他寻问名讳。
        

             “义兄,我叫韩信。”

齐九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齐九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