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九皋。

你好,我九皋。
cp杂食,粮好就吃。文笔一般,正在努力。

[信云]白雪王子①

尝试写一个小短篇章。ooc有。见谅,见谅。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有一位慈善的国王和一位美丽的王后,他们一直想要一个孩子。

      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他们孕育的孩子诞生了,棕色的头发,湛蓝的双眼,面容清秀。像极了他的母亲,国王给他取名,赵云,字子龙,大家都叫他白雪王子(雾)。


       可惜天灾人祸,王后不久后就去世了。留下了小赵云和王后留给小赵云的蓝色发带,国王娶了新王后,新王后很凶,总是带着她的小孩欺负小赵云,直到小赵云成年。


       老国王要退位了,在王后吹的枕边风下,决定将王位传给二王子,并将赵云发配出王都去边疆打仗。

      久而久之,向二王子献殷勤的人越来越多,有位神秘的人送了一面镜子给二王子,并告诉他,这是一面有魔力的镜子,什么都知道。

      二王子心花怒放,立刻抱着镜子去找新王后。王后对着镜子问到。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哦我亲爱的王后,是王子赵云。”

      ——“那我再问你,谁才是这个王国的国王”


     ——“本该是王子赵云,现在是二王子。不过,该是谁的,总会回到他那里。”

      二王子气的伸手就要打碎这镜子,却被王后拦下了,随即王后便下令,立刻秘密召回王子赵云,到即处死。

      “赵云,留不得啊。”

——————————
    战 场。

      青年一身银甲,湛蓝双眼迸发浓浓战意,蓝电枪尖隐隐约约发出沉吟,长枪一挑,一刺,威风凛凛。

见士气不振,赵云转身身后士兵喊道。

“心怀不惧,方能翱翔于天际。”

     这话似是有魔力,士兵重振旗鼓,终究是获得了胜利。

       赵云皱眉看着手中来自王都的密报,说是让他回去。聪明的赵云自然是知道什么意思,迅速打点军队,权权交与军师。

      赵云连夜策马逃出国家,藏进了边界的森林中。

        ………………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