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九皋。

你好,我九皋。
cp杂食,粮好就吃。文笔一般,正在努力。

信云/我等你爱我。






“子龙,今日去亭中小叙如何?”



赵云与韩信素来交好。今日将军忽入军帐中来寻,赵云抬头看着韩信熟悉面容,轻笑一声点了点头


“能得重言邀请,云自是不敢拒绝。”

赵云眉宇间虽温和却带些疏离,应下后靠倚在树下,抱着长枪仔细打量着韩信。

暗处的蓝眸再不复当初那般澈洁,浑浊和狠厉弥漫在眼睛中,渐渐,渐渐变成红色。
赵云却清晰感觉到自己的心里有个模糊的人影一直在支撑着他的意识,那个红色眼睛的身影,如此熟悉。

定该寻他。

喜欢,大概是一开始就有的罢。

赵云依旧是如平常一样,打野,推塔,杀人。一切都没有变化。可赵云心里的身影越来越清晰。赵云几次觉得,韩信与那心里的身影快要重合在一起一般。

“子龙,我好像喜欢上了君主……”
“……是吗,恭喜啊重言。”

细数指尖流沙盘算过去多久,可触及皆为黯淡,烈酒于齿间泛出细细苦味。看着韩信的眼神也暗淡了几分。

何必强求。

“子龙同从前似有些区别了,是生病了吗?”

韩信此话若弦惊霹雳,赵云脚步猛的顿下,正了正神色回头说道。

“云一直是这样,大概是重言的错觉罢?”

  赵云随即再不停留,朝前走去。可他心里却不是如此。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赵云瞧着韩信长枪一挑劈碎了桀骜不惊,起惊鸿游龙时,恍然发现他的招式同赵云有几分相似。

处事亦是如此,只奈何世上未曾有相同叶片,总该是有瑕疵的。
无人看出而已。

其实是赵云在模仿韩信罢了。

这事传出去也不会如何,倒是赵云自己执念了,他轻不可闻地叹息。
不屑笑上几句,笑意传到韩信耳中,韩信愣了愣神抬头看着赵云。

“子龙,你怎么了?”
“重言……我能抱抱你吗?就一次。”

韩信耸了耸肩任由赵云抱着他。可下一刻,韩信发现,赵云不见了。

落叶凋零那刹,
赵云曾存在过的痕迹全被抹去归为虚无。

韩信唯一记得赵云说的最后一句话。

“云等不到你爱我了。”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