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九皋。

你好,我九皋。
cp杂食,粮好就吃。文笔一般,正在努力。

[信云]白雪王子②


——————————
皇宫。

“哦,亲爱的副将军,我知道您一直想要代替那个白雪王子,对吧?好了好了,不用解释,我都知道。所以,我现在给你一个立功的机会。”


讨人厌的皇后半躺在铺着昂贵的天鹅绒的座椅上,手里握着一面老旧的镜子。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发抖的副将军,就像一条吐着信子的毒蛇,皇后用扇子挡住了自己的脸和手里的镜子,随后迅速且仔细看了看镜子,放下扇子笑到。

“我亲爱的将军,请去森林里,杀了我们亲爱的王子。我想我们可以借此来一个非常棒的晚会。”

“遵命……,我的皇后陛下。”

——————————
森林。

身后追赶声越来越近,只有一杆长枪的赵云只好在森林中四处躲藏寻找突破机会。破空之声从耳后传来,赵云侧身躲开,双脚蹬树借力跃起,长枪寒芒轻闪,血花绽于雪地,艳红一片。


“阁下的首级,我收下了。”

正当赵云以为一切都结束时,远处一声长啸,惊起林中鸟儿尽数飞起,后面追兵们的脸色骤变,赶忙策马转身奔逃。

“快跑啊!怪物来了!!”

怪物在王国已经不足为奇,却仍然令人害怕,赵云脸色刷的白了。连忙朝反方向逃去。

赵云因饥饿劳累而愈发疲劳,惨白的月光显得他的脸色更加苍白

冻到麻木的双脚在雪上踩出一轻一浅的脚印,赵云渐渐感到体力不支,终究还是眼前一黑,倒在了森林中的木屋前。

“谁能,帮帮忙……。”

一旁暗处的红色身影动了动,终究还是往赵云这边来了。

————————————

皇宫。

“王,王后陛下,这是……王子的心脏,当然还有其他的,呃,比如肝脏…。”

  副将站在王后的门前,提着滴血麻袋的手不断颤抖。当然,愚蠢的王后沉溺于魔镜的魔力之中,当然不会看到,几句赞美和将副将的职位提高后便打发他离开了。

“我的副将,祝你有个好梦。”

“是的…是的,多谢王后。”




当然没有人听见魔镜的一声叹息
“所有的一切,都是等价交换。”





啊,各位抱歉抱歉!!因为我最近麻油脑洞,所以这次有点短小!不过放心,下一章跳跳就要出来了!umm,我会努力写甜的,请小天使们多多支持啦。(ฅ>ω<*ฅ)

评论(2)

热度(32)